天然气市场现在情况如何?海外能源价格和天然气分析


石油期货网www.oilprice.cn版权信息,转载请注明


海外能源价格全部回落:欧洲地区的油价在上周每百万英热的基础上下跌了0.49美元/百万英热,欧洲的煤的月平均每百万英热量减少了0.26美元,

布伦特的每百万英热量下降了1.7美元, WTI每百万英热量下降了1.6美元, NYMEX的天然气价格每百万英热量增加了0.08美元,而国内的煤价格每百万英每吨增加了0.17美元。

石油期货和现货行情都要关注,俄罗斯向欧地区的石油供应量月度小增:俄罗斯向西北欧输送了0.42亿立方米/天的天然气,目前只剩下乌克兰的管道。Yamal的出口继续为0: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没有为Yamal-欧洲天然气管线在未来12个月的运力进行预订。

北溪1号被无限中止: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无限期地中止了北溪一号管线的天然气供应。乌克兰的出口月度小幅增加:俄罗斯从乌克兰的进口管道的每日出口量为0.42亿立方米,环比小幅增加。

挪威到西北欧的天然气月度增加较少:挪威每周将天然气每天运送3.29亿立方米至欧洲,较上月增加0.74%;挪威能源部门称,挪威能源公司 Equinor将对 Oseberg油田进行新的投资,此举将增加向欧洲的天然气出口。

Equinor和他的合作者预计,扩大后的 Oseberg将会增加1.96亿桶的石油和87%的天然气。北非地区至欧地区的天然气供应出现了月度下滑:阿尔及利亚和利比亚之间的天然气每日输入1.03亿立方米,较上周减少了3.91%。

上篇:成品油期货市场回顾 12月全球原油和石油市场报告

下篇:石油行业的油企有哪些类型?油气企业的分类介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