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是PVC期货?石油链的pvc期货有夜盘吗?


石油期货网www.oilprice.cn版权信息,转载请注明


原油价格与PVC价格有一定的相关性。聚氯乙烯是一种合成树脂,其制造过程中必须以碳氢化合物为原料,如石油或天然气。

什么是PVC期货
PVC期货是聚氯乙烯期货,交易代码用V表示,在大连商品期货交易所上市,聚氯乙烯是一种无毒、无臭的白色粉末;

那么pvc期货有夜盘吗?下文为大家带来具体介绍!
目前,国内聚氯乙烯期货合同不在夜间交易。聚氯乙烯期货在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早上9:00-11:30和下午13:30-15:00进行交易。在买卖期间,可以进行买卖和买卖。

应该指出,期货市场的交易时间和交易规则,可能会因为市场状况、监管政策等原因而发生改变,
所以在进行交易前,投资者应该对当时的交易时间和有关规则有一个清晰的认识。

上篇:原油价格与PVC价格什么关系?期货的相关性高吗?

下篇:上海原油期货价格为何下跌 甲醇和石油什么关系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