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的原油市场价格下跌趋势并非偶然


石油期货网www.oilprice.cn版权信息,转载请注明


在非洲的安哥拉,近日宣布了一个重要的决定。在欧佩克组织上个月决定明年的石油产量需要进一步削减后,由于在产量配额问题上的分歧,安哥拉决定退出欧佩克。这个消息公布后,全球的原油市场立即做出了反应。 

WTI原油和布伦特原油的价格持续下跌,日内均下跌了2%,分别报收于每桶72.61美元和78.02美元。我国的原油主力合约也未能幸免,下跌幅度超过了2.00%。这一天的收盘结束了一场三日连涨的行情,本周首次收跌,令人遗憾。 

然而,这只是全球原油市场的一小部分。更深入的观察会发现,这种下跌趋势并非偶然,而是反映了全球经济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。尽管短期内原油价格可能会有所波动,但长期来看,全球的石油需求仍然强劲,这为那些能够适应市场变化并保持竞争力的企业提供了机会。 

WTI 2月原油期货以73.89美元/桶的价格收盘,布伦特2月原油期货也以79.70美元/桶的价格结束了当天的交易。这些价格反映了市场对未来原油价格的预期,同时也揭示了全球石油市场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。 

总的来说,安哥拉退出欧佩克的消息对全球原油市场产生了深远影响,而这种影响在短期内可能会持续。然而,对于那些有远见和决心的企业来说,这可能是一个新的机会。他们需要做好准备,适应市场的变化,抓住未来的机遇。

最后期货交易需要做好止盈、止损。同样是因为期货交易的杠杆性,放大盈利的同时亏损也在放大。所以盈利时要懂得见好就收,及时落袋为安。亏损时,要及时止损。俗话说“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”这句话在期货交易产生亏损时极为有用。假如不及时止损,亏损幅度过大,后期回本是很困难的。 

以上是“全球的原油市场价格下跌趋势并非偶然”的内容分享。

上篇:2024年一季度整体原油市场处于去库存格局

下篇:近期油价有涨势 关注原油期货的杠杆效应